幼旋

给航航滴小长评

 哈喽呀航航子 这里幼璇璇,来老福特这么久了,还是第一次给大大写小长评呢!这里是献给航航小仙女的@航航爱学习. !虽然航航不是我第一个关注的太太 但也是最早的一批呢!
  刚开始接触这个圈子的时候璇璇还不知道有这么多这么优秀的太太呢!璇璇最最最最最喜欢的就是航航啦!(虽然航仔总消失)  超级超级超级喜欢航航写的林安安,虽然挨打的时候很狼狈但真的炒鸡可爱!还有林亦!也太温柔了!简直就是我最理想的哥哥!没有之一!!航航的每一篇文璇璇都看过了 但是就是好想再看一遍再看一遍 看不够的那一种,但是每次点开链接看到那已经和谐的文,😭😭😭😭真的好伤心呜呜呜呜呜。

这里是炒鸡炒鸡喜欢航航子的璇璇呀!祝航航每天都开心 明年高考要加油奥!希望航航能考上理想的好大学!要记得在大学里等璇璇 璇璇马上就会去找你的!还有还有 放暑假了 虽然航航要好好学习备战高考  但也要抽点时间更文!因为老福特还有一大堆的小盆友们等着看航航写的小甜文呢!不管发生什么航航的身后还有璇璇奥 遇到不开心的事情要记得跟璇璇吐槽奥。  最后 也好期待跟航航实践呢!真想亲眼看看被打哭的航航是什么样子的!

(第一次给太太写小长评,文笔不好,希望航航不要嫌弃呀!)

评论(3)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